Pages

晤~ 大家來到了~ 不妨留個腳印吧~哈哈

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...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半年没上来更新了.. 
=__=!!!


这半年来.
什么事情都发生,
感觉就是很不顺利!!

喜 :目
怒 :@
哀 :(
乐 :)
统统有,,

就连那压力也来了...

工作很忙碌..
很烦恼,很压力
面对的东西却不一样。

半年来所参与的活动不少

HUNGER NO MORE
你我同行,饥饿不再
这一届饥饿30是我的第六次参与
第一次担任超勇
带领大家参与这活动
脾气是暴躁了点
但大家还是配合到底.
活动很圆满地结束.
很有成就感,
很开心..



LIF挤满了我们 :)

接受采访.


FLASH MOB

这个奖不属于我一个人的!
而是大家的:)


大家都抢镜头 



倒数当天,我们都很HIGH!

他是谁??!!
帅哥-LEE HOM!






到马六甲开会....






我来自新村





佛堂-萧道成长营

第一次是全女营员最高的=.=

好朋友派对







接MODEL SHOOT







已来到2012的尾了,
希望明年可以一切顺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