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晤~ 大家來到了~ 不妨留個腳印吧~哈哈

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大日子篇

我的大日子 4-18 就酱过了..
很开心..
第一个提早庆祝的是和当兵的朋友在云顶一起庆祝
虽然有一大班我不认识的朋友放我飞机..
没关系..原谅你们,,xD
其实他们在兵营老早就计划好要和我一起度过生日~~
收到的礼物还不错~
名表一个 City CHain..
Happy Birthday字体夜光..
很美~
都很喜欢~~ :))


生日当天,...
早上和傻公傻婆们到海边玩~~
很爽~
那种感觉很久很久都...............
:D
晚上,
约我的好姐妹出来喝喝茶...
还不错开心啦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五的到来~
傻公傻婆们越我出去..
我的黄金海岸..
想说去那里吹海风,,听听歌
怎知..
不给我面子..
没有风~
热到~~~~
原来~~
他们帮我庆祝生日~~
超开心..
感觉很浪漫~~
那种气氛..那种画面很感动:)














BIG FAMILY :D




 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这几天没节目..
摄影师一直找我当模特儿去~
但我一直安排不到时间啊~!!!
最近很多事情要
烦!!烦!!烦!!


 我的Undang test 还没去考~
一而再,再而三的拖拖拖!!!
拖到快半年了~~~Arhh~~!!
接下来..
要去 interview 我最大牌,出名的化妆师-Chu Fan!!
再下来~~
朋友介绍我去他朋友的公司
模特儿代言试镜~~
邀请我去当他公司模特儿~~
干!!! 怕~~!!
还有....
另一个电影拍摄~
靠~~~
无法安排我的时间~~!!

T^T
STREESS~~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