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晤~ 大家來到了~ 不妨留個腳印吧~哈哈

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My Life

其实我很懒惰上来更新的...

三个月的当兵日子已结束...

其实一开始不愿去的
但是又很期待他的到来..
去的那一天不舍得朋友家人..
在他们面前死命忍住不哭
上了巴士偷偷的掉泪..
幸好不是哭到很惨的那种

巴士上没华人女子
我最孤单
一个人坐前面最大牌
兵营老师和刚认识的朋友陪我聊天..
才认识的朋友都觉得我HYPER ACTIVE
从头到尾一直噼里啪啦个不停,,

到达那里觉得陌生加兴奋
期待的那天终于到来..
下巴士..
TMD我最记得
马来仔串我,..
没关系.我还是讲回你~
不让他们欺负要靠自己...

原来~~
我巴士有个华裔女子喇~~
我们都懂对方,但不认识..
最后还是认识了..
还好我的大包小包早已习惯了..
习惯了中学生涯参加的童军营...

我知道我HYPER ACTIVE
出乎我所料,
没一小时里面认识完全部华人女子..
太棒了我..
不再是一个人..
我竟然可以跟他们疯到不像样..


他们说:第一眼看到我是很凶..大姐样..LANC的人..不敢接近,,
pLEASE 啦~~
别让我的外貌给吓倒了
其实我不是那种人..Haha...
认识后的他们却说我很颠,很38,hyper active..很好相处..很阿里..
.___________________.

渐渐地,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..

OhNo...最让我不能冷静的是................
马来仔比华人帅多多!!!*.*
让我看上了一个..
ahahaha..
还有的是_________食物喇~~
2个字形容 {难吃!!}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时间过很快..
转眼间的一月份已过去
其实对那里也有了感情
让我不舍得了那里..

新年后..
我那里很乱..
闹X了~

被我瞄到了两次!!
我的室友也一样看到听到..
不只我们...
男生那里也一样~~
一个早晨,,
我在那里突然病了起来..
全身没力..
虽然肚子很俄..
但却拿不起来吃..
朋友叫我..
想应但没力气回应..
只懂得用哭来表达..
真得很辛苦~~
那种感觉我永远忘不了..
不打电话回家
怕家人担心..
用尽我全身的力去操步
想办法让自己好转起来.

那瞬间...
体会到朋友对我的关心
感动到流泪...
不知怎么..
从那一次开始
我不断发烧..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额头上粘了退热贴...
400++的营员都看到了..
大家都问我: ok mah??
晚上睡觉时候
半夜....
我感觉到马来婆来摸我的额头
真得很感动..
总觉得他们真的很关心我..

这个月的我....
真的很忙..
忙着练舞..kawad...朗诵..Kembara Halangan
为了比赛...表演..
真的很开心~~
拿到了第三名... :D

上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每天在睡觉../Ponteng class..
老师都懂得啦~
我一站起来
他直接拿PASS KELUAR给我..xD
(想起了在中学生涯的日子)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好SKIP...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大家期待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
M16 -->开枪!! 砰~~!! 砰~~!! 砰~~!!
紧张死我..
很怕下的..
声音很大声...
它很重
我的sARJAN~~
帅的很~
人气很高..
因为帅吗~~
他跟我很好..
一直和我开玩笑~
mUSCLE KEAT KEAT!!
*.* (又来发花痴)

时间越来越近~~
回家日子快到了....
大家都不舍..
越想眼泪越会掉
所以好好珍惜和大家一起的日子..

在这个月也是有很多表演很比赛..
我都参加了..

进森林 ( WIRA JAYA)
煮菜比赛
已经失望了的
原以为我会拿最后一名的
怎知...................报告成绩
拿了第二名!!!
wahsai..
有吓倒~~
忘了森林不可以喊
我直接叫出来...
(Too Happy la..)

不想到的那一天始终会到...
早上的闭幕典礼..
我参加了AEROBIC....
大家都说我很爱看我跳...跳到很美~~
连国家队的音乐团都那么说.....
(不知真假..其实很开心下的)

闭幕后的那整天
我正准备晚上的Persembahan Penutup
真不懂大家在跳什么
已经很累很累那种...
他们练习我在旁边睡觉..
晚上已来到
每个人都穿到很美
化到很美
我连舞步都不懂的那种..
一点紧张都没有=.=
也许累倒麻木了..
就直接上台表演..
(还真有胆!!)
还好我大概大概懂STEP..xD

那晚,
食物很丰富....
表演都很精彩
但/...
我的mood直接没有...
已经忍住泪水...
最因为朋友们表演了--朋友(手语)
让我哭了...
哭到很惨..
想说大家就快离别了...

那整夜我只睡了1小时多
5am被朋友( SARAWAK)叫起来说他们要回了
我又要哭=.=
(真的是爱哭包)
送了他们就睡觉...
6点 电话响起我更本没听见
或许太累了
到了六点半
Rne坐在床上看着我
(我吓倒!! >.<)
看看电话9通未接来电
突然V先生Morning call我
叫我起身..听着他们的声音...
想到大家快分离了...
哭了出来...
当时我匆匆忙忙整理我的行李集合去..
他们送我..哭了很久..
眼睛肿到不像样o.o
8am我的巴士就快出发了..
他们都哭了~~~
哈哈哈~~
死命打电话给我...
还是哭着的呢~~
so touch arh~~!!! :* <3

将就结束了我的当兵生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SPM RESULT 
hOhOO~~
MY RESULT.!! ''NOT BAD~~!! ''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3-25 P.P TRIP
和我的小学朋友们一起背包旅行...
跟他们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好...
我们到处乱乱拍..
去&吃了出名的地方&食物...
Jessy.JY..TY..
我们是大胃王...
看电影....
逛街///

还有很多有趣事....
LAZY to type...
( S.O.R.R.Y 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Friday ..Steamboat with friend.. :D

Sat n Sunday ..
拍摄时间-与培杰合作的一部戏 ( 新村1949 )
期待啦~~ :))




THE 3N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