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晤~ 大家來到了~ 不妨留個腳印吧~哈哈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BYE~~~

GOOD BYE 2011 WELCOME 2012

时间过得很快
 滴滴答答的已经来到了2011年的尾声 
今年来, 
有喜怒哀乐,
 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, 
学习到了很多东西, 
也成熟了不少。
 这两个月来,
 很感谢朋友的陪伴,
 陪我傻,
 陪我静,
 陪我聊天, 
陪我通宵,
 更少不了你们的SKYPE!! 哈哈.. 

谢谢朋友这星期和我出去,还有庆祝!!

 第一次和牙膏去SUNway  :))


 Mable有心喇~~做给我.. 
Mable Said: left few days...c this when u miss me xDDD remember!!hehe

感动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昨天一班朋友到我家BBQ!! 还唱歌给我听..差点哭出来>.<

看看家人很享受的在品尝榴莲...



 今天也是我好朋友的生日涅..






祝你们 

*生日快乐呀!
 *青春美丽 
*帅的帅,美的美 
*身体健康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也许很多人都会和朋友们一起去倒数,
而我却要呆在家倒数
我的2012-01-01(当兵日)

就快来临了,
觉得自己很没用酱,
没什么帮到妈妈大扫除 ,
都是她自己一个人在做,

母亲真伟大,
扮演着很多很多的角色..

爸爸,更不用讲..
当他好像提款机..
要出去就伸手拿钱
(其实在拿钱的过程中我很内疚的=.=)


我的傻婆傻公表妹表哥(亲戚)
对我说的话:


Eunice Babbies
hahhaa, i know tmr u goin NS !
is gotta say goodbye to u !
dont miss me !! ♥
Take care at there !
somore, dont miss bat kut teh, MCD, Pizza...
three months cant see u, cousin !
Take care there ! ♥
gonna miss u ! ♥ :)

Alice Lee take care!!!
must fast come bck!!
miss u ar!!!

Siao Po..go there Bcareful a!!dun miss me too much..

Alice Chee Take care ♥
Miss u :*
3months onli will gone faster de
+u ;)

Maggie Tan Happy New Year to u, wish u a happy day in 当兵日... hehe...

Chan Lim all the best.. n enjoy 3month ns life..

沙洞林 bye....XD

我的好朋友们对我说的话:

take care
Have fun
【ツ】

Babe-Babe Sheng 好快…

拽少 加油啊宝贝徒弟...师傅等你出回来教你写大字...XD

Tan Bob Bob Take care :)
miss u :D

Vincy Luii  Good Luck to u yarh=D

Jimn Wu Liao Enjoy.. Dun bully ppl ya!

Leng lui...I will miss you!=)see you Chinese New Year!

wêǐ chaи Take care(:

Xiiao Ying WOW...congrazzzz....==

Amily 华华 haha...so good:P

Chickenrice Junz 很好玩的
Suki Yew Take care, good luck babe... 
Happy plkn..
take care yah~

NiKi WeNn Oi,有舍不得我吗?!
Wei Wen GXN

Lxz Han 恭喜發財

Mable Khor oh!dun miss me:D

Vivian Teh i will miss u geh ♥

Advocates Young Nice ! xD  Back early har~~~~ xD 
Eunice Babbies Okaay We wait eeu xD

哈哈哈!!
牙套公..
谢谢你的照片勒~xD


Kuek Yi Min good luck xD

Sherlyn Khoo It will b a great experience....

Kw Ang 恭喜~

Qiiao Yee miss you! :P

靠!!超感动的!

朋友们,
记得好好照顾身体囖..
明年见!!..
新年的一年新的愿望..
新的开始...
新年快乐... !!


还有很多话想说>.<
可是......
算了吧~~ haha


THE END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