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晤~ 大家來到了~ 不妨留個腳印吧~哈哈
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我可以飞了____寻找我的自由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

我终于考完试了啦~~~~~~~
超爽的涅~~
呼呼~~~O(∩_∩)O

来到这里_______
想起刚开学不久。。。
现在现在_____________
来到月尾料。。
我终于也放假了。。
Happy Holidays_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但是............
我也快要老一岁了。
呜呜.

在家也超闷的啦~~
无所事事~~~
发呆的发呆。。
电脑的电脑。。。
睡觉的睡觉。。。。
工作的工作。。。。。
读书的读书。。。。。。

而我勒??

在家好吃懒做~~~





已经肥到~~~不像样了
~~~~(>_<)~~~~ 减肥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哈哈哈。。

要回之前的体重。。。
哇哈哈哈哈。。
加油加油~~~~~~~~~~~~~~~~~~~~
一定能得!!!!!!!!!!!!!!!!!!!


虽我们考完试了、、、
但是现在中5生 正努力地温习。。
每个人都在拼了。。
他也一样。
拼了。。
真为他紧张呢~
哈哈、、、


到此为止吧~~~
各位再见啦~~
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